close

 IMG_2983.JPG

入住時間:2010.6

旅伴:家人

原本預定端午的日月潭出遊,因為氣象報導中北部大雨不斷,

就決定向南走了!好久沒去墾丁了呀~

(距離上次去大概三年前吧...墾丁不是高雄人後花園嗎?真是不能接受!!)

想像中的墾丁之旅是 房間陽台望出去就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可以去海邊踏踏浪...

不過,現實與理想總是會有些出入的!!XD

-----------------------------------------------------------------------------

因為上次在旅展買旅遊卷一直都還沒派上用場,趕快來看看有哪一家可以住?

裡面墾丁的選擇有:托斯卡尼、卡米克、花園紅了、綠野仙蹤

不過其他家價位都好高,於是選擇了這家看起來很棒又很平價的--綠野仙蹤。

(在google資料時還意外在民宿blog上看到幾年前我同學有入住過的照片)

前往恆春的車上我媽還懷疑這麼便宜會不會是住很糟的?

最後開進一條"荒郊野外"的小路,映入眼簾的是....

登登~

IMG_2961.JPG 

綠野仙蹤到啦!!鵝黃色小屋~~

跟原本想像中要看海的墾丁假期有很大的不同

不過也是另一番風情,到處都是綠油油的一片

IMG_2968.JPG DSC06967.JPG

這張是我爸清晨拍的

IMG_2977.JPG IMG_3021.JPG

民宿中到處都很適合舒服的坐下或躺下XD 就這樣放空一整天...:)

 

民宿內外

在這裡,裡裡外外都有許多空間

很適合一整天都待在裡面寫文章、看書、聊天

IMG_2979.JPG

DSC06986.JPG

民宿一進來就是大大的草皮跟座位

IMG_2964.JPG

很適合曬日光浴喔~ (不過夏天應該會被紫外線毒死XD)

IMG_2985.JPG 

我喜歡它的這個閱讀空間,好想要家裡也有一個

 

 房間內部

DSC06979.JPG

我們住的是二樓走廊盡頭這間雙人房

DSC06973.JPG

很好睡的大床~

IMG_3025.JPG  DSC06975.JPG

 

IMG_3028.JPG

房間陽台望出去的view,晚上則是一大片星星,很美喔!!

 

早餐

IMG_2986.JPG

附的是很豐富的美式早餐,還有一大瓶的鮮奶茶,吃完可以飽到中午了~~

        IMG_2989.JPG IMG_2991.JPG      

不過不喝奶茶的我硬是很任性的要求了一杯紅茶XD

紅茶很好喝!!所以我想鮮奶茶應該也不錯吧!

 

 

 服務態度

因為這趟臨時的墾丁行沒有什麼規畫,check in時跟老闆娘詢問有沒有推薦去哪、吃什麼,

老闆娘馬上上uukt幫我印了地圖跟我介紹~

 0616謝小姐+(...JPG

而在入住時老闆娘就有先跟我要了mail,說在離開民宿前會幫我們拍張紀念照

果然一到家就收到了!真是有效率:)

 

是頗值得推薦的一家民宿,我想之後再約三五好友一起去住吧XD

不過缺點是地方滿偏僻的,如果是女生晚上騎車從墾丁回來應該會很害怕~

(等我學會開車後...哈)

民宿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gooddoris

台宿集團:http://taiwanbnb.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