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螢民宿 

入住時間:2010.5

旅伴:斑斑

連結: http://035966647.emmm.tw/

電話 :0937156032

地址 :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3鄰85號

價格 :1000(兩人房)

 -------------------------------------------------------------------------

不得不推薦一下這間民宿

雖然說它沒有很豪華,也沒有特別便宜

不過它有濃濃的人情味~~親切的老闆娘:D

一切出自於我的有勇無謀

只是因為上台北時看到高速公路的油桐花加上剛好又是螢火蟲季

"就去內灣吧!"這樣一個傻念頭

讓我晚上八點抵達竹東時發現原來沒有查住宿跟交通資訊是多麼可怕的事==

原來竹東沒有火車到新竹!!!

(差點露宿街頭...)

 

一切都是緣分吧!跟朋友求救,他之前原本要去內灣有先查了民宿資料

便給我了賞螢的電話,這是他本來預定去住的。

打了幾通老闆娘都沒接,真是快嚇死了~

結果後來老闆娘回撥給我,而剛好她住竹東,確定我要去住後就來載我(是專車耶XD)

我不會忘記我背著大背包 在星空下,在老闆娘的機車後座一路聊天從竹東到內灣...

大概有20分鐘之久的車程:)

還陪我去看了一下螢火蟲~~大感激!!

後來老闆娘把鑰匙給我之後又飆回竹東了~

------------------------------------------------------

正是來介紹一下她的房間

賞螢1IMG_2807.JPG 

簡單一句話:簡單清潔。

從越南回來後,每次住到稍稍有一些不乾淨的房間我就會開始抓癢

這次完全都沒有感到不適,所以我想應該是頗乾淨的~

廁所裡也都有簡單的牙刷牙膏、沐浴乳、洗髮精那些

也有吹風機~大致上都ok囉!

-------------------------------------------------------------------------------------------

我喜歡他外面的庭院:)

感覺很適合晚上三五好友聊天乘涼看夜景~

白天油桐花盛開時則可以賞對面山頭滿山的油桐,

我五月初去時只剩稀疏油桐花點綴 好想看看大量油桐花盛況阿!

IMG_2800.JPGIMG_2808.JPG 

 不過他的房間不多  好像只有兩間兩人房+一間四人房?

因為民宿就在學校後方山坡上

要進民宿要穿越內灣國小 早上也會聽到學校傳來的鐘聲、嘻笑聲..

IMG_2881.JPG

IMG_2882.JPG

一直沿路走上去就是賞螢步道,聽說7-9點可以看到很多螢火蟲

可惜我抵達那邊已經九點多了,只看到少許螢光點點在樹叢中

IMG_2816.JPG

 

 非常有家味的賞螢~

不過平日晚上的內灣真的很冷清,

如果肚子餓的話就只能下去依靠便利商店(有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